中盘奇门理念~孩子跟着谁好?

2015-05-28 00:11 阅读(?)评论(0)

 

中盘奇门理念~孩子跟着谁好?

撰文/抱元子

生我者为印母,我生者为食伤,印母克食伤。------这话听起来很迷茫,但对一个易学者来说是一件很轻易的事情。

五行相生理念: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理念: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推断:生我者必克我生者。

假如我命理为金:土可生金,那土就是金的印母,生我者谁?父母,乃土也。

假如我命理为金:金可生水,那水就是你的食伤,我生者谁?儿女乃水也。

土必可克水,所以言之---生我者必克我生者。

又所以言之,孩子的爷爷奶奶,或是姥爷姥姥是对孩子相克的。

印母是给我能量的,克我者是抑制我的能量的。所以说孩子跟着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都不是很好的办法。

对老人而言:

1、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的岁数都已近大了,均已到了退休的年龄,体力大多不支。

2、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就会自动吸收以外能量来补充,那他们她们从哪里吸收呢?是的,是孩子!

3、老人已经辛苦了半辈子了,把我们养大了,又要养我们的孩子,以此类推,人类可有幸福而言。

对孩子而言:

1、一般爷爷奶奶喜欢宠小孩导致小孩爱撒娇、做事情不让小孩帮忙减少动脑、摔跤立马去扶容易导致小孩依赖性重。

2、吃东西好的让给小孩吃容易造成自私、买东西不让小孩自己做主容易使小孩没主见等。

3、隔代会比较溺爱,一些坏习惯不能及时纠正。容易让孩子性格比较任性骄横。

4、父母和我们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思维方式也不一样这都给宝宝带来不同的影响。

更关键的是:

爷爷奶奶、姥爷姥姥、身上没有孩子所需要的那种能量。与妈妈在一起,孩子会充满伟大的爱。与爸爸在一起,孩子会充满富饶的哲理。

孩子出生后的1000天是最重要的,他的很多潜能都是在这个时候开发的,因为这个期间他的大脑细胞数量是在不断增加,等到3岁最迟5岁就已经和成人差不多了,7岁的小孩智力和成人是一样的,错过了永远就回不来了。

钱固然重要,可是孩子和钱比起来更重要,还有在这个时期是养成好习惯和开朗性格的重要时期,你的孩子可以不聪明,但是一定要开朗。

建议解决方案:

1、孩子最好孩子有爸爸妈妈来带,如果实在没办法,晚上也一定要孩子跟爸妈睡。

2、有条件的可以雇保姆,由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来监督,将是一举三得的好事。

3、确定孩子教养的第一个责任人,这个责任人是稳定的。如此可以避免教养观点的不一致。

4、家庭的第一责任人由母亲来承担,再或者父亲来承担,而不是爷爷奶奶或者是姥姥姥爷。

 

妈妈在忙也要知道你的孩子需要什么!

爸爸再累也要知道你的孩子在想什么!

妈妈要陪着孩子坐一会儿!

爸爸要陪着孩子聊一会儿!

不要在意他能否感觉得到!

不要在意她是否听得懂!

因为他(她)需要的是您给予的那种能量!

  最后修改于 2015-05-28 00: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